Question to say "I can!"

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、CPC和网页RPM、eCPM都是什么意思?

2011-05-26

为了增加google广告收入,下面这些概念必须清楚,因为广告收入和它们息息相关。

1.jpg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
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

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。
所以收入是,4x0.19=0.76

CTR=点击率,CPC=单价,RPM=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
新界面的“RPM”也并非老界面的“eCPM”。在Google这里,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,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。
eCPM (effective cost per mille)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,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,广告单元,甚至是单个广告(在 AdSense “高级报告”的“数据展示依据”下拉框中可以选择)。默认情况下,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(Pageview)收入。



作者:admin | Categories:设计问题 | Tags:

13条评论

  1. 谢谢,原来是这样啊

  2. 总的金额怎么算的?

  3. 张惠春说道:

    我说呢,主要是rpm没弄明白,现在明白了。

  4. crocell说道:

    非常感谢!~

  5. Crazydon说道:

    刚加完班,上来看看,这么好的文章,不点两个广告怎么行?

  6. 如何开网店说道:

    是不是不点击也能有收入的?

  7. jdwx说道:

    要得到更高的点击率,更需要更高的单次费用。

  8. 杨洋说道:

    博主,帮你点广告了哦。。。

  9. 螺旋藻说道:

    还是谷歌CPC高啊

  10. 螺旋藻说道:

    谷歌RPM也太低啦

  11. 桐华作品集说道:

    我的CTR才0.05

  12. 大仁说道:

    感谢分享,已经帮楼主点了广告了,博主的博客Gravatar显示不正常,推荐安装wp-replacegravatarmirror插件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